L.藕子

幼稚园承花的“嘿嘿牛粪头”

  ⚠️接上次的承花幼稚园,微DJ


“JO太郎,这是去哪里鸭?”花花小朋友攥着承承的手有些出汗。“放学了就要跟爸爸妈妈走啦,跑出来会被坏人抓到的。”

  “去Dio老师家要糖。”

  “为什么白天不去鸭……”花花的步子跟紧了一些。“波鲁那雷夫说坏人就会在晚上出现的啊。”

  “笨蛋卡Q因!!因为今天是万圣节!”空条小朋友扯了一下花花的刘海。“万圣节就要等到晚上去要糖。”

  “疼疼疼。”

……

  然后空条小朋友就领着花花小朋友一路走到Dio老师家门口。不过万圣节难免会遇到造型奇怪的人啊。

  “JOJO,那个人的头发好像牛粪啊。你快看。”花花小朋友指了指穿着吸血鬼服的仗助小朋友。

  “啊,那是小一班的东方仗助。快走吧以后不要说他的头发像牛粪。”空条小朋友以前也是和仗助小朋友干过架的,花花跟自己不一样,这俩打起来不得把花花打成残废?想到这里拉起花花准备走,然后拉了个寂寞。

  这时花花小朋友已经离开空条小朋友身边去找牛粪头仗助了。

  “喂,你的头发为什么这么像牛粪鸭?”

  “食堂泼辣酱!”空条小朋友扑住花京院,但由时停太短,导致自己被牛粪头小朋友嘟啦了一拳。

  “你才是牛粪头!你全家都是牛粪头!!”

  “你怎么可以打JOJO!”花花小朋友也生气了。“不要以为你把乔尼打成残疾就能继续欺负人!我……我要把你的头揍成鸟窝!”然后指着那一头的牛粪。“[绿色法皇]!”

  “[疯狂砖(zuan)石]!”

  成功召唤出替身后,两个小朋友就开始相互掐脸。

  “打死你,打死你。”花花拽住那一坨牛粪。

  仗助小朋友一把薅住花花小朋友的刘海。“我也打死你。”

  ……

  结果当然是花花被打到地上哭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Dio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“JOJO,我要去幼稚园一趟,有面包忘拿了。”Dio穿好了自己的小裤裤。

  “快点回来啊,别让孩子讹上你。”乔纳森也穿好了自己的小裤裤。

  ……

  “wryyyyyyyyy~wryyyyyyyyy~”Dio一边哼着歌一边跳跳蹦蹦出了门。今天幼儿园里的承太郎没抽烟喝酒打架,花京院没有玩口,jiao。仗助没有嘟啦啦。今天也是平静的一天!wryyyyyyyyy!

  另一边。

  空条小朋友又给仗助来了一巴掌,仗助小朋友开始坐在地上哭。“你打我……我…我要把你告我侄子!”

  “那我就把你告我妈!”花花反驳道。

  仗助:我把你告我爷爷!

  花花:我把你告我爸爸!

  ……

  许久后

  “我把你们告Dio老师。”

  “承太郎,不要开玩笑,一点也不好笑。”花花小朋友挤了挤同样坐在地上的空条。

  此时空条小朋友燃了五根烟。“呀咧呀咧daze,我才不会拿那个老头子开玩笑。”

  然后,三个小朋友被拎起来。

  “wryyyyyyyyyyyy明天我要见你们家长!”


评论

热度(19)